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0-1064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1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韩倩一行赴大田街道督查调研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
  • 日期:2020-11-17 10:1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韩倩带队,市府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供电公司负责人等一行赴大田街道督查调研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臻,党工委委员马圣锋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调研后,陈福清副市长一行在大田街道会议室听取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的汇报交流。

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臻就街道经济运行情况、小微园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

3个园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验收、招商及运行情况。


韩倩副市长表示,政府部门要有担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辖区企业提高综合水平,企业遇到难题要善于和政府部门交流,为政府决策提供各项参考。

建设小微园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抓手,大田街道小微园区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在整合小微企业发展空间、解决小微企业创业空间等难题上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建设主体现有运行管理和配套服务存在进一步的提升空间;小微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亟需进一步提升;政府职能部门在园区后续服务上要进一步跟进。

一、大田街道要将园区验收、企业管理提升、促进产能提升等方面作为重点抓手,抓好落实。

二、政府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运行、质量、安全管理等各方面问题,符合条件的园区,要及时兑现奖励政策。

三、加快推进小微园2.0升级版建设。建设主体更加专业化、园区管理更加智能化、入园企业定位更加高端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