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63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10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开门一件事 就是要干得漂亮!】汇溪镇新任党组织班子上任快跑展新颜!
  • 日期:2020-11-10 09:31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 “开门一件事”,上任即实干!#


近日,汇溪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15个村党组织新班子均履新上任! 新一届党组织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从重点工作、民生实事中遴选出好项目,全力推进“开门一件事”,拉开新序幕,干出新气象,掀起一片干事创业的热潮!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是如何以新风貌展现新风采,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开门红”!

山安村的党建番薯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现在正值番薯成熟之际,来自15个村的入党积极分子自发参与进来,与这里的村干部、老百姓一同劳动,共享丰收喜悦。


“这片红薯基地是我们山安村党员干部共同种植的,是做我们‘山安豆面’的原材料,今年番薯种植面积达100余亩,产量预计有30余万斤,实现产量翻番!”山安村党支部书记金正法自豪地说道。


“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制作豆面,积极响应组织‘开门一件事’,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让村集体经济真正壮大起来,村级组织强起来!”


秋日暖阳高挂,红薯地里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撸起袖子和裤脚,有的用锄头挖红薯,有的用镰刀割红薯苗,忙得不亦乐乎。由于山路崎岖,大家只能靠人力把番薯背出去,数十斤的番薯压弯了腰,但他们却没有半句怨言,继续一趟又一趟的来回着。一抹抹红色点缀在漫山遍野中,美不胜收。


重点工作展现精气神


各村新一任支部班子齐上阵,以全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大项目建设中,现场踏勘、实地走访,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革命等工作均行动起来,成效明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