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0-1053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0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临海经济开发区上榜“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
  • 日期:2020-10-09 14:36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9月15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商业秘密保护管理和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发布会,该标准为全国首个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省级地方标准,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名单。临海经济开发区入选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之一,为临海唯一入选示范区。

     《商业秘密保护管理和服务规范》共分七章十六条,在规定商业秘密范围和一般要求的基础上,特别是突出规定了商业秘密事项管理、企业自主保护、商业秘密维权等相关内容,详细列明了定密、隐密、解密、销毁四大事项;从人员管理、涉密信息管理、涉密区域管理、商务活动管理、检查和改进五方面指导企业做好日常管理;同时从应急处置、证据收集、维权途径等三个方面强化权利保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