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招考
2020年下半年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0浏览次数:字号:[ ]

    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下属临海市互联网宣传指导中心,是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聘对象为临海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工作人员。选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宣传文化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文化涵养和发展潜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因岗位需要,年龄在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录用到我市事业单位工作满3周年(其中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须满5周年),试用期满后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临海市行政大楼3楼1339房间),电话:85112800;

  3.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个人自荐的需征得用人单位和主管单位同意;报名者需携带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报名。

  4.报名提供材料:①《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A4纸打印,同时将电子表格发往邮箱:lhxcb@126.com;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代表本人写作水平的调研文章、论文等。

  三、选聘程序和办法

1.审查及初选。报考者提交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名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在选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等情况的,随时取消选聘资格。选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2.考试及考察。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考察对象进行政审考察和档案核查;

3.公示及调入。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并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以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解释为准。

附件: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