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制注销企业决定书
  • 日期: 2020-10-09 10:55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制注销企业决定书

临市监信罚〔202001号


浙江昊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1391户企业:

你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至今仍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本局于20203月10日发出公告,催告你企业依法组织清算并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清算组备案,或者及时办理注销登记,现催告、通知期限已届满,你企业仍未履行上述义务。经向有关部门了解,你企业均无欠缴税费和发票领用信息本局于20209月11日向你企业发出《强制注销企业告知书》,你企业未提出听证和陈述申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的规定,本局决定强制注销你企业,请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将营业执照正、副本缴回我局。 

企业被强制注销登记后,主体资格终止,但原企业的清算义务人仍应当依法组织清算。

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临海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临海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吊销满三年未注销拟强制注销名单(1391).xlsx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 10 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