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王丹带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 日期: 2020- 10- 30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深入古城、江南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参加暗访督查。


  王丹一行先后来到台州欧亚木业有限公司、台州市蓝筹服饰有限公司、港海工业园、两水村出租房等地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每到一处,王丹都仔细查看了安全防护措施、消防器材配备和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隐患点、风险预警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户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立即整改要求。督查时,王丹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和经营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通过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扎实做好风险识别、管控和排查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强化人员业务培训和安全操作实践培训,全面提升安全应急防范能力。

  王丹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事故多发、风险隐患较大的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留盲区和死角。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加大暗访和突击检查力度,严格执法,确保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