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首家婴幼儿照护服务 指导中心、实训基地揭牌
  • 日期: 2020- 10- 20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日前,我市首家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实训基地在市妇幼保健院学浦路院区正式揭牌成立,同时举办了首场养育照护活动。

  据了解,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全面两孩”政策下广大家长的迫切需求,也是2020年度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列在首位的重要项目。此次成立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拥有全市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卫生监督和教育等行业专业人员6名,可提供卫生保健、安全防护等多方面的专业培训指导。中心成立后,将通过家长课堂、亲子活动、入园指导等多种形式,提高婴幼儿家长及全市托育机构从业者的专业照护能力,为我市主推“托幼一体化”模式,形成规范化、多层次、多样化、可选择的托育服务格局提供更坚实的社会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