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日期: 2020- 10- 19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创新临海”建设,前3个季度人才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对照人才工作先进地区,我市人才工作仍存在不少痛点和堵点。

  董金喜强调,要围绕“重要窗口”建设的目标任务,围绕进入“台州市人才工作第一方阵”的目标,切实增强创新意识、赶超意识、协同意识,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聚焦平台短板,加快推进“两园区一飞地”建设,打造高能级产业平台,以两大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为主阵地,加强产城融合,明确产业定位;要拓宽引才渠道,加速高端人才项目集聚落地。同时,统筹抓好文化、教育、卫生、社会工作、乡村振兴等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要优化服务保障,厚植人才成长沃土,让人才在临海安居乐业。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好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坚决打赢人才工作“翻身仗”。

  会议集中听取了有关汇报,书面通报了有关文件。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