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房改办:市房改办:张鹏炜到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调研
  • 日期: 2020- 10- 16 15: 55
  • 来源: 市房改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临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鹏炜到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调研,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张弛陪同。

张鹏炜详细了解了目前临海市住房公积金现状和主要工作情况,对临海分中心在党建和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是挖掘潜力开源节流,抓好双扩面的同时,强化风险控制,在风险防控方面的工作尤为重要;在党建方面要强化四责协同,分党组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人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纪检的监督责任,一定要执行到位,消除弱项;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分党组要重点研究新形势下的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增加我们的精气神,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公积金强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