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梦想古城 智创未来”中国·临海第二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 日期: 2020- 10- 15 11: 13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12日下午,“梦想古城 智创未来”中国·临海第二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临海华侨大酒店圆满落幕。临海市委书记梅世苗,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等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与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担,旨在通过以赛引才的市场化模式,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创投资本、服务机构等各类创业资源和要素,为临海大力引进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海内外人才项目。

912日大赛启动以来,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5个项目从近百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项目涵盖了医药化工、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经过决赛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9个优质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由邢振中领衔的《WisDom 智能诊断分析设备》项目和俞志伟领衔的《Sencomm智能诊断云盒》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获奖项目在临海落地将获得最高1亿元创业资金资助、最高1.5亿元的产业基金扶持和最高1000万元项目贷款贴息补助,同时人才还可享受落户、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后续服务

临海市市委书记梅世苗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举办此次创业创新大赛,是临海展示形象、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吸引人才、聚焦人才的重要渠道。当前,我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走深走实“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路径,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我们将打造“系统性”引才政策。对照台州市人才新政2.0版本,全面扩容人才对象,大幅提升人才待遇,并率先建立青年人才举荐制度,深入实施“全员盯引人才项目”机制,加快推进人才项目集聚落地。我们将建强“高能级”创新平台。以两大省级经济开发区、十大特色产业园、若干个小微企业园为主阵地,加快高端人才产业园和科创园建设,着力打造人才集聚平台。我们将实施“精准化”人才服务。深入推进人才服务“一件事”改革,实行人才项目申报、认定、政策兑现“一网通办”,全力办好人才住房落户、子女就学、医疗保障等“关键小事”,营造适宜、多样、可持续的人才生态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