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关于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工作的公告
  • 日期: 2020-10-13 09:02
  • 来源: 市商务局(市粮食物资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法人企业:  

根据商务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相关精神,为加强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要求在我市工商注册登记从事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业并发行单用途预付卡的法人企业,请于10月15号开始,按照规定到临海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中心(凯歌路6号)办理备案登记手续。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的发卡法人企业,将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76-89053285

备案电话:0576-85280170


                                                                 临海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单用途卡发卡企业备案表(正反面).docx


1.备案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2.《单用途卡发卡企业备案表》原件1份(加盖公章,可从备案机关处领取或通过附件下载打印)。

3.如是外商投资企业,需要提供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1份。

4.本通知只针对在临海市注册的,从事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业41个小类并发行单用途预付卡的法人企业,不包括个体工商户。

5.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是指上述企业发行的,仅限于在本企业或本企业所属集团或同一品牌特许经营体系内兑付货物或服务的预付凭证,包括以磁条卡、芯片卡、纸券等为载体的实体卡和以密码、串码、图形、生物特征信息等为载体的虚拟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