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市场监管局: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赴临海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 日期: 2020- 10- 12 10: 23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落实关于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目标要求,10月10日上午,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带队赴临海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特检院相关负责人、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才、临海市局副局长严爱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台州市玫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现阶段新容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锅炉的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企业加快建设,确保12月底完成新旧锅炉的更换及淘汰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临海市华侨大酒店,对电梯的质量体系运转、维护保养记录、维修保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预警、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

在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卢茂良一行听取了该局关于特种设备工作的相关汇报,对临海市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紧绷思想弦。要充分认识到特种设备安全0与1的关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二是要压实主责任。要不断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将安全第一作为生产的首要原则,不断增强其安全生产意识、落实相应举措。三是要借势借力。要不断借助市委市政府、各个乡镇街道的力量,加强科所联动,加强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打好特种设备安全专项三年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