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001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08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各村书记述职“答卷”,看谁是今日得分王!
  • 日期:2020-01-08 14:02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

又到了验收一年工作成果的时候了!

述职评议哪家强

且看汇溪书记顶呱呱

 

2019年进入倒计时 #

党建迎来“期末考” #  

看各村书记述职交“答卷”

↓↓↓

 

       12月27日,汇溪镇组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位书记就本村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述职。


1

书记述职

会上,大家就开展党建工作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还有工作成果,查问题,找差距,定目标,现场好不热闹。

 



2

民主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村级“工作实绩”、“服务村民”、“团结协作”、“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各村的述职情况,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打分。

 

3

党委书记点评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同志对各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各村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沉重的工作压力,不等不靠、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村的辛劳付出。

肯定成绩的同时,赵加法同志对各村工作指出几点问题:一是个别村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总结不够到位;二是各村工作开展不平衡。横向对比还有一定差距,各村应对照先进找不足,通过先进激励干事创业;三是各村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总结梳理不到位。对本村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识不清、不透彻,建议从结合新时代如何实现乡村振兴层面谋划下步打算。

////////////

最后,赵加法同志围绕三颗“心”作了强调讲话:

一是要有一颗强烈的敬畏心。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心存敬畏是重要的为官之道,也是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保持敬畏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二是要有一颗强烈的事业心。要继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官风”,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三是要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在座的书记们围绕本村工作,要拿出过硬的本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新的一年  让我们扬帆起航再出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