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20-000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07
发布单位: 沿江镇
沿江镇21名困难学生喜领“树人工程”爱心助学金
  • 日期:2020-01-07 15:08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龚维湘与市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蒋定双带队到沿江镇,为我镇21名中小学生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共计16800元。

    会上,龚维湘主任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直面困难,以青春之奋斗成就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临海农商银行沿江支行行长郭黎虹表示,希望通过“树人工程”向困难学子传递温暖,给予学子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支持,使学子们能够砥砺自我,努力学习,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知识,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