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7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3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万鹿同行 温暖府城| 括苍镇中心校举行迎新年竖笛演奏会
  • 日期:2020-01-06 15:5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时光流淌,万象更新,岁月的年轮又多划了一个圆圈。为庆祝2020年元旦,括苍镇中心校在12月30日举行了迎新年竖笛演奏会。学校多功能厅里人头攒动,笛声悠扬、掌声阵阵,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

本次竖笛演奏会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精心准备,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竖笛节目。动听悦耳的笛声、各具特色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令人赏心悦目,括小学子用手中的竖笛吹响了一曲多彩校园、欢乐童年的华章,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此次竖笛演奏会,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舞台的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节目让校园充满了欢笑和温馨。本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括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张扬个性的平台,为学校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