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75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3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万鹿同行•温暖府城 | 括苍镇开展“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 日期:2020-01-06 15:3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十二月的天气带着寒意

可运动场内却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紧张激烈中仿佛忘了寒冷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啊!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志愿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元旦前夕,括苍镇在上下泛村文化礼堂举行“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巾帼志愿服务队、战狼志愿服务队、经典诵读志愿服务队、上下泛志愿服务队、同心志愿服务队、金融志愿服务队共六支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

滚铁圈:5人一组 

接力赛:用时最短者获胜

跳长绳 :7人一组,2分钟内累计跳绳次数最多者获胜

拔河:6人一组。中心标先过线者获胜

同心鼓:10人一组。一次性连续完成个数最多者获胜。

此次活动,六支志愿者队伍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极大展现了我镇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