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0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2-03
发布单位: 杜桥镇
促提升、助发展|杜桥镇2019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圆满落幕
  • 日期:2020-01-21 11:0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

1月14日下午,杜桥镇召开2019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复评会。镇人大主席贺先顺、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17家参加行风评议复评的市镇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

2

镇人大主席贺先顺讲话

会上,贺先顺代表镇党委政府和镇行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市镇属单位的努力工作以及各行风监督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行风评议工作的开展,对提升部门单位的工作效能,加快推进杜桥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严格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提升工作效能,在评议中发现不足、发现问题后及时整改,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各部门、各行业的良好形象,全力推动行业作风建设和我镇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经过行风评议初评会、复评会,1月16日晚,共评选出10家2019年度市镇属部门单位行风评议优胜单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