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74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8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括苍镇杏林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义诊行动
  • 日期:2020-01-02 15:4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近日,括苍镇杏林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暖冬行动,联合市一医院医共体走访方家弄移民安置区及华和村下外山自然村,为移民及困难群众进行义诊、免费送医送药,送上冬日温暖。

方家弄移民安置区:义诊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很多人早早就在服务点等待,医疗队立刻开展义诊,志愿者将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发放给村民,并嘱咐他们发现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就医。

华和村下外山自然村:志愿者来到华和村下外山自然村,为困难家庭进行血压测量,送上了免费的降压药、降血糖的药和一些常用药,细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注意事项,提高村民的疾病防治能力,保障村民健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