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全市惠老暖冬“六送”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塍镇东溪单村举行
  • 日期:2020-01-02 16:4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惠老暖冬“六送”下基层活动在东塍镇东溪单村启动。

    活动旨在凝聚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动员市民携手共建“大爱临海·温暖之城”

惠老暖冬“六送”下基层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主办。“六送”是指:送祝福、送健康、送服务、送法律、送文艺、送温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金喜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

惠老暖冬“六送”下基层活动是全市“万鹿同行·温暖府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好、对接好、深化好服务平台,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其中,受益其中;立足地方风土民情,培育文明实践特色品牌,创新特色活动。

各类社会团体和广大志愿者要携起手来,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求”,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里;身体力行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活动,让帮贫助老、互助友爱、和谐团结成为时代新风。

各地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文化礼堂等阵地,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做新时代文明的创造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加强宣传,创新思路,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支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在基层、发展在基层、受益在基层。

启动仪式后,董金喜走访慰问了东溪单村10户困难老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活动主办单位组织的书法家、医生和众多志愿者为该村的老人们开展写春联、医疗检查、健康咨询、理发、普法知识宣传、文艺表演等公益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