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 日期: 2020- 01- 16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在市行政大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会上,蔡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市在过去一年间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离岗不离心、退位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指导我市新一年的工作,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正能量作用和薪火传承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为临海发展再立新功。也希望有关部门更积极、更扎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老干部工作的各个环节,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上更加支持,生活上更加照顾,感情上更加贴近,让老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

  胡新民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加座谈会的25名离退休干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