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0-002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服务乡村振兴,共享美好生活”——临海市卫生健康局协同市镇两级计生协在河头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 日期:2020-01-15 09:51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上午,临海市卫健局、市计生协联合河头镇计生协成员在河头镇敬老院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共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敬老院近50位老人带来了医疗服务与志愿者服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长李红燕、专职副会长王燕飞、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一行到敬老院看望和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与关怀。

来自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巡回医疗队的8位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血压、血糖、眼科、内科、骨科等检查服务,并专门安排药师为老人们进行相关药品方面的知识解答,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

      

志愿者服务队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老人理发、陪老人们唠家常,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敬老院对老人的护理情况,并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情,安享晚年。

临近中午,王燕飞会长带领志愿者们亲自动手,给老人们包饺子。当一碗碗热腾腾的爱心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时,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活动结束之后,李红燕会长一行对失独家庭褚正太夫妇进行慰问。会长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求河头镇的同志要多关心帮助这些困难群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