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0-002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仕彬一行到我镇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日期:2020-01-15 09:47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仕彬一行到我镇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我镇副镇长许琴秀等人陪同。

在镇二楼会议室,陈仕彬听取了分管领导许琴秀对河头镇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陈仕彬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要落实好“四个最严”:一是建立最严谨的标准;二是实施最严格的监管;三是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四是坚持最严肃的问责。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发挥好乡镇食安委的作用,创新食品安全工作的特色及亮点。

随后,陈仕彬实地走访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店及小作坊,检查了经营户的环境卫生、食品的过期情况等。

下阶段,镇食安办将联合河头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对我镇的各类食品进行抽检,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河头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