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002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桃渚镇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考核验收
  • 日期:2020-01-15 14:27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中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王坚带领检查组工作人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如平、代表工委主任项小霖的陪同下,来到桃渚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桃渚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硬件和软件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仔细查看了各类资料汇编、代表们的《履职记录本》、《活动记录本》和《接待记录本》等相关资料。

随后听取了桃渚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王卫强关于创建情况、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工作汇报。人大主席王建平就代表履职以及各类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做补充。

会上党委书记董志慧发表三个观点:一是联络站选址在农商银行,人流量大,地理位置优越,联络站作用发挥得明显;二是联络站让代表有个家,方便代表履职;三是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对沟通民心民意起着重要作用。

最后,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王坚对桃渚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运作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体现,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是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要把它建设好、发挥好。

下一步,桃渚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将进一步深化完善“五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