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府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日期: 2020- 01- 15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连日来,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临海经济开发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和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市领导王丹、胡新民、卢小春、许黎野、陈福清、陈先东、徐明堂、程敏江、王剑、刘忠波分别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体会、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语言精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新一年工作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发展民营经济、促进教育均衡、完善民生保障、优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丹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高质量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贴近临海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期待。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广泛凝聚力量,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临海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王丹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台州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的工作目标,把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细化、具体化,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