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001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4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共商发展、共谋未来 | 大洋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 日期:2020-01-14 09:17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加深了解、增加友谊、听取建议、共促发展。1月13日大洋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先东,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祝霄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焕长以及大洋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通报2019年大洋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介绍2020年街道工作思路:

一、经济实力不断提升。

1.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各项指标均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2.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伟星、永强、海天气体等企业千万上技改项目全部实现投产

3.引导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0家,新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3家,研发机构10家,科技合作项目12项。

二、城市形象不断优化

1.狠抓城中村改造。

2.狠抓基础设施。

3.狠抓民生工程。

三、生活环境不断改善

1.“多城联创”走在全市前列

2.“五水共治”深入推进

3.“三改一拆”强势推进

4.平安指数明显提升

2020年我们的工作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系列部署精神,围绕打造“创新发展先行区,现代城市中心区,生态宜居示范区”的目标,突出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争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活力新城。

01

坚定不移抓经济发展,在优化升级实新突破。

一要抓产业升级。

二要抓企业培育。

三要抓服务提升。

02

坚定不移抓攻坚破难,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一是完善城区规划体系。

二是推动城市有机更新。

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01

坚定不移抓环境改善,在城市治理上实现新突破。

一是优化公共服务供给。

二是优化社会环境。

三是创新社会治理。

企业家代表发言交流


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先东作重要讲话:

陈市长详细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式,肯定了大洋街道在2019年中所做出的成绩,并对大洋街道的企业家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0年,各企业能够重点关注九点信息,使企业发展更好更长久。最后,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隆发达。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作总结并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增强机遇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中大显身手、勇立潮头,切实担当起全市经济建设的领跑者。


二是希望大家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寻找、储备和发展符合产业方向的新项目、新产品,加快企业技术改造,培养特色品牌产品,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希望大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当好牵线人、当好宣传员,引导国内外企业家踊跃到大洋投资兴业,为大洋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