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开发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4 09:34浏览次数: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我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和培养,根据《关于加强社会事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临市委〔2017〕89号)、《临海市社会事业高层次人才评定奖励实施细则(试行)》(临人才领〔2018〕1号)及《临海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条》(临市委〔2019〕43号)、《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人才、取得突出成果和作出重大贡献人才奖励实施细则》(临人才领〔2019〕9号),现就开展2019年度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市相关单位中全职引进到临海内的各类学校、医院、媒体、文化等企事业单位或机构从事教学、临床、创作、科研或管理岗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2019年01月01日—2019年12月31日到临海市工作,符合紧缺条件的引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专业研究方向符合临海市社会事业发展需要,其中2019年01月01日—05月19日期间来临的,需属于《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岗位人才目录》(见附件3)中所列的社会事业领域人才;2019年05月20日—12月31日来临的,需属于《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人才目录》(见附件4)中所列的社会事业领域人才。

3.需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含)以上全职聘用合同(含劳动合同)、引进前5年没有在临海工作经历(不含应届全日制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在省、台州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申报和认定程序

1.申报推荐阶段。申报人根据公布的条件及要求,对照《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岗位人才目录》范围,按申报要求填写《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书》(附件1),提供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核。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分别负责宣传文化类、教育类、卫生类、体育类、新闻传媒类的审核工作。审核通过的,由主管单位汇总后以文件形式报市人力社保局。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2月28日。

2.资格复审。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做好所有申报人才的资格复审确认工作。

3.公示认定。复审通过的建议入选人员经市人力社保局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文认定。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的认定是我市加强引才工作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面发动申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市人力社保局分别负责宣传文化类、教育类、卫生类、体育类、新闻传媒类其他领域类人才的组织申报,确保把符合条件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都推荐上来。

2.加强宣传。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本通知和《临海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条》精神,使广大优秀人才明确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的条件程序以及入选的政策待遇,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集聚人才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3.坚持原则。选拔工作要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按照规定时间要求进行申报、推荐,真正把那些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选出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要严肃批评,并取消其申报资格。

五、所需材料及要求

1.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书》

2.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推荐汇总表》

3.附件:(1)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所获最高学历学位毕业证书复印件(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职称证书、资质证明;(4)劳动合同、聘用合同。

4.上述所有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稿及纸质稿。纸质材料一式1份,编写页码和目录。电子版采用WORD或PDF格式。

六、联系方式

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0576-

电子邮箱

市委宣传部

(宣传文化类)

冯上国

85112800

lhxcb@126.com

市委党校

(宣传文化类)

王    钢

85159145

2045898706@qq.com

市文广旅体局

(体育类)

陈    煜

85132120

269788922@qq.com

市新闻传媒集团

(新闻传媒类)

金珊丹

85401008

65627337@qq.com

市教育局

(教育类)

单方标

85311961

3216179895@qq.com

市卫健局

(卫生类)

蒋耀萱

85186615

445719643@qq.com

市人力社保局

(其他领域类)

屈光英

85308375

lh100jy@126.com

附件:  1.《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申报书》

2.《2019年度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推荐汇总表》

3.《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岗位人才目录》(临人才领〔2018〕1号)

4.《临海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人才目录》(临人才领〔2019〕9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