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33/2020-002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4
发布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日期:2020-01-14 15:54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1月13日晚,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局7楼会议室举行。临海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程中友、副组长郑永明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程中友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始终突出高标高位、始终坚持实干实效、始终注重有机融合,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主题教育即将结束,但是“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希望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能够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继续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整治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抓常抓长上下功夫,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和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实际行动。

 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

 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治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

 继续坚持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构建发展新动能;

 继续坚持民需导向,强化宗旨意识,关注民生补短板;

 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基层治理,开创治理新格局。

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周敏作总结报告。

娄周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重点,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题教育推进有序、氛围浓厚、成效明显。

一是政治信仰更加坚定。

二是攻坚克难更加有力。

三是为民情怀更加深厚。

四是担当作为更加主动。

娄周敏强调,根据省委、台州、临海市委的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集中性教育将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巩固深化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不松劲、整改落实不停步、成果经验再扩大,并着重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 一是常补理想信念之“钙”。

▷▷ 二是常抓立行立改之“实”。

▷▷ 三是常练推动工作之“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