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5/2020-00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4
发布单位: 市投资促进中心
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日期:2020-01-14 11:26
  • 来源:市投资促进中心
  •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下午,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投资促进中心陈伟莉主任做主要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的检验标尺,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一、陈伟莉主任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本单位主要工作成效:

1、理论学习有新收获。积极参加市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和网络学习,共组织和参加中心组专题学习6次,开展专题研讨3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8次。

2、思想政治受新洗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查找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差距与不足16项,征求到干部、群众和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12项,进一步明确了差距和不足

3、干事创业更敢担当。干部在工作落实中进一步树立了敢于直面矛盾解决难题和强烈地从好从快办实事的意识,工作效能、办事效率有了进一步提高。

4、为民服务有新提升。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扎实开展“三服务”,走一线、跑基层、访民生,对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会更加深刻,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更加自觉。

5、廉政勤政有新气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对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准则认识更加深刻,对守好底线、筑好防线方面更加自觉;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交心,领导班子内部团结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形成,政治生态更加健康清朗。

二、陈伟莉主任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本单位特色做法和亮点。

陈伟莉主任从组织领导有力、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问题检视到位、整改落实有效五方面着重介绍了本单位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做法。从项目质量招商机制强化队伍服务体系四方面介绍主题教育期间本单位工作的特色亮点。

三、陈伟莉主任强调实践体悟与启示:

一是要真正学深悟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引导我们“边学习、边思考、边转变”,在思考和领悟上还需要继续深入,才能真正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二是调研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调查研究要紧扣需求,破解招商引资过程中的难题。通过调研找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是重要的检验标准。

三是要在干事创业上显担当。我们要积极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在改革创新上体现单位担当,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