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王丹在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第六次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 要以最大的力度加快整治的速度
  • 日期: 2020- 01- 14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组织召开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各整治专班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陈福清、徐明堂及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葛金宝、周先忠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落实方案和举措,全力加快整改进度。王丹指出,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在举措上要务实有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王丹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园区内所有企业开展蹲点深度排查,深入车间、找准问题,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标准科学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要迅速推进网格化整治,组建以开发区为主干,杜桥、上盘配合推进,专家指导的联合整治团队,明确职责,倒排计划,确保企业自查和网格员检查共同推进。要加快制定实施“一企一策”整治,明确医化园区产业提升标准,按照“七个一”的工作机制,开展至少一周蹲点深度排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工作。要树立“速度就是力度”的理念,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迅速形成攻坚奋战的浓厚氛围,做到整治工作进度可视化,为下阶段更深入、更有力推进整治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