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002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16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日期:2020-01-13 15:36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杜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和巩固深化杜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一级延伸,为推动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夯实基层基础。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化群讲话

朱化群表示,在杜桥镇党委的周密部署和精心谋划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下,整个主题教育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朱化群要求,杜桥镇要认真总结提炼,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巩固深化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对于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他提出五点建议:

(一)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

(二)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治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

(三)继续坚持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构建发展新动能;

(四)继续坚持民需导向,强化宗旨意识,关注民生补短板;

(五)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治理,开创治理新格局。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讲话

陈金国表示,自我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上级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临海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全镇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洗礼、问题大检修,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一是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二是弥补短板、整改提升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三是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显著提升;四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显著增强。

陈金国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我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真的很有必要,学习不是为了包装自己,而是为了武装提升自己;要绝对忠诚,对我们基层党员来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明确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宗旨,做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经得起检验,时刻戴上思想紧箍咒,变他律为自律,化外部约束为内在自觉,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陈金国强调,根据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的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集中性教育将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注重做好巩固深化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不松劲、整改落实不停步、成果经验再扩大,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为此,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扎实做好总结评估工作,二是理论学习要再加深,三是干事创业是最终落脚点,四是要把主题教育当成制度长期坚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郎灵敏主持会议

郎灵敏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关键举措、关键少数、关键小事三个关键,坚持全程联动、全员覆盖、全面融合,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全镇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市镇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