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001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0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19年11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0-01-10 10:5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1月5日,镇党委3个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主题教育活动,71名党员接受党课洗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志愿者们还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了志愿服务。

11月8日,括苍镇组织镇行政执法中队、镇五水办人员和六小行业业主等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污水零直排”暨“六小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下午,括苍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剖析问题,抓好检视整改的深化,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纵深。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林用金、成员林涛到会指导。

11月26日,市三改一拆办专职副主任郑啸华一行对我镇9个行政村开展“无违建村”验收工作,其中华和村、井东村、岭溪村、上下泛村、下井潭村、张家渡村、长潭村7个行政村通过“无违建村”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