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20-001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1-09
发布单位: 沿江镇
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临海市沿江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
  • 日期:2020-01-10 08:46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认识,加大对毒品的打击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树立起毒品防线,2020年1月9日下午,沿江镇禁毒办联合镇属各部门在沿江镇水洋村文明街进行以“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毒品预防教育、毒品问题十问十答等宣传材料,主动为辖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如何分辩毒品及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此外,通过近距离观察毒品仿真样品的方式,了解毒品基本特征及危害,学习防毒知识,使辖区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家庭、对社会、对人类的危害;组织现场群众在禁毒承诺书上签字,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相关宣传品、签订禁毒承诺书分别16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促进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