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73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30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年终赶考】晒成绩、交答卷,邵家渡街道召开2019年度村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会
  • 日期:2020-01-01 15:0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12月24日,邵家渡街道召开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主持。

 

            会上,各行政村党支部(总支)书记就2019年履行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本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街道班子成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一对一点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对各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点评,表示大家的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下步打算目标明确,真正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并就抓严抓实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立足实际高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政治自觉.各村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自觉扛起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牢牢地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把党建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二、聚焦重点抓关键,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坚实基础.各村党组织要以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为抓手,抓紧抓牢制约本村党建工作的主要矛盾,在查找问题中找准努力方向,在分析问题中提出精准措施,在整改问题中提升工作水平。

  三、强化责任严督查,全力保障党建工作抓实见效.各村党组织要把这次会议作为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及时进行总结,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针对“缺项”抓补课,针对“短板”抓提高,针对“软肋”抓固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全力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