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开学季, 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共同守护!
  • 日期: 2019- 09- 09 17: 42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东塍镇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塍分局结合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与培训,打响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保卫战”!

一方面,重点检查学校食堂资质证明、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确保从业人员资质合格,食品储存条件良好,安全事故应急处理到位。另一方面,检查学校周边食杂店,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假冒伪劣产品、来源不明的“三无”产品以及过期变质食品等,确保经营者证照齐全,进货查验等制度落实到位,全面构筑校内外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镇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加大对学校周边餐饮店、小卖部的监督抽检力度,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