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市港航渔业局: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到临海督查“一打三整治”工作
  • 日期: 2019- 09- 09 16: 59
  • 来源: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9日上午,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徐才清带队对临海市“一打三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红脚岩渔港管理站,详细了解该站运行情况,登上浙临渔21207船,检查安全设备和防污染设备配置情况,并对停泊在红脚岩渔港的应休渔船进行船位核查。随后,督查组对违禁网具清剿情况进行检查,后到东发公司、润泽养殖公司检查配合饲料推广及养殖示范场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督查组在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会议室听取了临海市“一打三整治”专题汇报。今年以来,临海市通过推行渔港“港长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摸异地挂靠渔船、推进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各个环节‘精准打击’、打造‘海上枫桥’促平安渔场建设、抓现代渔业转型升级、举办‘启航讲坛’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等方面出发,全力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和渔船安全生产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督查组的一致肯定。

    徐才清提出,要进一步推行以“港长制”为统领,渔港综合管理站为支撑,基层渔业服务组织为基础,渔船进出港报告等制度为内容、渔港渔船动态管理系统为平台的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机制,整合涉渔镇、渔业村、渔业合作社、渔政渔港管理站等力量,逐步实现“依港管船、依港管人、依港促安”。同时,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将浙北渔场“红帆护渔”临时党支部的有关制度、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升平安渔场建设。

    督查组一行还对相关工作台帐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刘勇局长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