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日期: 2019- 09- 09 09: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6日下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出席会议。

  邱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市人才工作成绩。她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人才政策体系更加完善,优质人才平台加快落地,高端人才引育量质提升,服务保障环境不断优化,取得了一定成效。

  邱蓉要求,要快补短板、奋力赶超,以更大力度和速度推进人才工作。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目标意识、创新意识、赶超意识、协同意识,围绕进入“台州市人才工作第一方阵”的目标,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建设好人才发展平台,进一步发挥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临海经济开发区主阵地作用,积极打造创业创新高地。要坚持引育并举,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工程、专家院士集智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乡土人才回归工程、工匠人才培育工程、社会事业人才提质工程等七大人才工程,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优化服务保障,通过推进“政策落地”、加强“资金保障”、办好“关键小事”等一系列举措,努力为各类人才营造宜居宜业的创业和生活环境,真正让人才在临海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才相关政策及配套实施细则制定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集中审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