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41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0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白水洋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 日期:2019-09-06 15:44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白水洋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


9:00

市委第一巡察组与白水洋镇领导班子见面会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介绍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介绍镇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建国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9:20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白水洋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白水洋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白水洋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主持。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建国作动员讲话

许建国表示,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希望白水洋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端正态度,直面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和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讲话

马先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巡察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严格纪律要求,不断树立巡察工作公信力。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作表态发言

程卫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镇的巡察工作始终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监督;二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即知即改,认真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开展民主测评

 

 

 

 


10:10

白水洋镇工作汇报会

 

程卫国汇报白水洋镇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汇报。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自2019年9月6日至10月11日对白水洋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点:临海市白水洋镇振兴路9号406办公室

邮寄地址:临海市白水洋镇振兴路9号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

举报箱设置地点:临海市白水洋镇振兴路9号镇大楼大厅门口

举报电话:0576- 85891121          

举报邮箱:tzlhxcz1@126.com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年来调离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