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41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06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古城街道积极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19-09-06 08:5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小炸,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顺青分组带队赴各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工委书记吴小炸、人大工委主任王雨明、党工委副书记李海峰、党工委宣传委员陈林兵一行先后来到回浦实验小学、哲商小学、古城小学、巾山教育集团和古城街道中心幼儿园,与教师们亲切握手、倾心交流,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所作出的贡献。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顺青,党工委副书记王勇,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方旭,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永满一行先后赴临海小学、哲商现代实验小学、鹿城小学、临师附小、古城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