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两抓”年工作汇报会
  • 日期: 2019- 09- 05 09: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两抓”年工作汇报会,全面盘点“两抓”年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王丹、胡新民、陈福清、陈先东、徐明堂参加会议。

 

  梅式苗指出,“两抓”年工作是贯穿全年的重中之重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市上下唯有只争朝夕、立说立行、超常发挥,才能决战决胜,确保指标争先进位,确保实现全年红。

  梅式苗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临海具有扎实的争先进位的基础和条件,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我市的地位和发展态势容不得我们失去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既要看清优势,又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扬长避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要紧盯考核,认领任务,研究考核办法,吃透精神,找准短板,精准施策。要树立结果导向,点滴必争,中上游指标要继续深挖潜力,优势指标要保住势头,落后指标要奋力往前赶。要坚持项目为王。这个月是“百日攻坚”的最后一个月,也是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全市上下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魄力,紧紧抓住剩余的时间,根据“项目招引、项目落地、项目开工、项目入库”的16字工作意见,每个项目要逐一排摸、逐一分析,按照规划先行、净地等候、精准招商、落地开工的要求,紧盯省“152”项目、市县长项目、月擂台比招引、今年计划开工重点项目、小微企业园建设,加快进度,能快则快,全面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入库。要坚持担当有为。全市上下要以“五心”“妈妈式”服务的要求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更大的担当来压实责任,迎接挑战。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把“两抓”年活动纳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共克时艰”的精神,市领导要靠前指挥、督促进度、协调破难,各镇街“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抓,市级部门要主动作为,各项目团队要比力度、比进度、比速度,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目标不动摇,提高站位和认识,充分调动人的主观能动性,全力破解困难和问题,凝心聚力,狠抓推进,切实把“两抓”年的各项任务抓落实、抓到位,为临海高质量发展、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市“两抓”办汇报了1至8月“两抓”年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年考核形势,与会单位围绕本单位考核排名靠后工作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