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47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30
发布单位: 沿江镇
防御“米娜”台风温馨提示
  • 日期:2019-09-30 15:26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将在9月30傍晚开始影响我镇,并于10月1日下午到夜里在乐清湾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或擦过,预判沿江范围风力为10-13级,雨量为大暴雨。请沿江广大群众共同做好防台工作:

    一、请及时关注各级政府发布的台风暴雨讯息,提前购买日常生活物资,储备必要的淡水、食物和应急照明设备。

    二、请务必听从镇、村干部指挥,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台风警报未解除前,转移人员不要擅自返回居住点。包括建房在内的所有在建工程,要对工棚进行稳固,拆除高空作业部分,9月30日下午5时前务必停工。

    三、低洼区域的企业和家庭,请提前转移或加高存放物资;准备挡水板、沙袋等物资,防止室内进水;雨水漫入室内时,应立即切断电源,防止触电。

    四、台风、暴雨期间,尽可能减少外出;居住在河边、溪边的群众,严禁洗衣、清洗物品;遇路面积水过深时,车辆应及早绕行。

    五、沿山、临河、临水的村庄,由镇村干部加强巡查,重点预防预警山体滑坡、道路塌方、山洪等灾害。

    六、台风暴雨停止后24小时内,要取消或者减少户外(沿山、临河、临水)劳动和活动,确保人身安全。

    七、如遇险情需要救援的,请及时联系镇、村干部,或者拨打沿江镇防汛防台指挥部值班电话:8599331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