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50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花镜”送学行动启动仪式
  • 日期:2019-09-26 10:45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能让老年党员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中,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名党员”,杜桥镇党委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召集有爱心、甘奉献的年轻党员,组建“老花镜”送学小组,专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有视力障碍的老党员上门送学,充当他们在学习中的“老花镜”,帮助他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

9月24日,杜桥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花镜”送学启动仪式。

镇党委委员罗炳池为7支送学分队授旗

结合主题教育,罗炳池为224名送学小组成员上了一堂量身定制的党课。他从“坚守初心、笃行初心、成就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年轻党员应该秉持的人生态度,并激励大家要勇敢追求、不懈奋斗、知行合一。同时,他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镇团委书记卢婷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金绿燕等3名送学代表上台分享学习感悟,并作送学承诺

启动仪式后,小组成员立即行动,上门为支部中的老党员送学。截止目前,全镇共送学100余人次,学习《摘编》中论述200余段。下阶段,我镇将“老花镜”送学行动深入到各行政村、“两新”组织等党组织,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