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市港航渔业局: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督查国庆期间临海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 日期: 2019- 09- 26 17: 00
  • 来源: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许鹏飞总工带领渔业产业处、执法支队负责人,督查我市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组一行4人,先后检查了三家养殖企业的饲料房、药房,并对养殖三项记录、索证索票等台账进行一一查看,检查中发现一家养殖企业生产记录不够完整,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要求养殖业主立即整改。

在润泽水产专业合作社管理房内,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党委委员毛华伟汇报近阶段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已《要求相关科室站队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许鹏飞对临海局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养殖场内设立监管公示牌,认为工作有创新、有力度、针对性强,值得予以推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