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48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25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不忘初心使命 实干方显担当】永丰镇召开“导师领航计划”第三季度汇报会
  • 日期:2019-09-25 08:59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永丰镇“导师领航计划”第三季度汇报会在镇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主持,全体班子、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团队负责人汇报、导师点评,二是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讲话,三是镇党委书记罗文作强调。

会上,14个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就各自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打算分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位导师分别对各自领航的团队及项目进行了点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强调,“导师领航计划”给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搭建了创业创新的平台,是解决痛点、难点、堵点,引领永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体现了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各机关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项目,争取各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镇党委书记罗文指出,部分项目进度缓慢,滞后于既定目标。当务之急要发扬上下一心、不畏艰险、合力攻坚、连续作战的工作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重点及时转移到重点项目攻坚上来,转移到年度考核工作上来,转移到推动永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一要振奋精神,始终保持大抓项目的决心和信心。要有争先进位的信心,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有狠抓落实的韧劲。要把精力放在项目攻坚上来,对于一些进度落后的项目,做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抓紧,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去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

二要精准发力,不断强化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力度。在项目进度上求突破,倒排计划、加快进度、落实责任。在难点攻坚上求突破,对于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强化攻坚,逐个突破。在服务提升上求突破,为各工程项目抓准备、跑手续,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在土地、环保、审批、融资、用工、水电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项目推进“零障碍”。

三要压实责任,凝聚推动永丰全面发展的强大合力。强化担当抓落实,严格督考抓落实。按照“一月一汇报、一季度一次述职评议”的要求,将每季度述职评议结果作为年底干部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严明导向抓落实。注重干部“一线历练、一线考察、一线提拔”,有效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

全镇上下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更好地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