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41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02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50名预定兵员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 日期:2019-09-02 10:41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听从党的召唤

服从组织安排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出征前,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作动员讲话,要求50名兵员参加役前训练,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严格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入伍做准备。

8月22日至27日,白水洋镇武装部组织50名预定兵员参加市人武部在台州学院组织的为期6天的预定兵员役前教育训练。训练全程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内容包含思想教育、军事训练、整理内务等。通过此次役前训练,强化预定新兵身体和心理素质,确保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


怀揣梦想,接受洗礼

 

 

 

 

50名预定兵员在台州学院接受役前教育训练,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开展,即统一训练、统一生活、统一学习,让预定新兵提前适应部队训练和生活节奏。

 

磨砺意志,坚定信念

 

 

 

军姿训练

 

摆臂练习

 

团队协作训练

 

 

体能训练

 

队列队形

 

撰写心得体会

 

祖国需要,即刻出发

 

 

 

祖国需要

我们时刻准备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