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桃渚镇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 日期: 2019- 09- 17 17: 38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进一步提高桃渚教育质量,9月12日下午,桃渚镇在桃渚中学藤球馆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全体班子领导、各办事处书记、主任、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镇乡贤会代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各村书记、主任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作重要讲话,一年来,全镇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传递希望、点燃梦想,为桃渚教育做出巨大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职业风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全镇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自身,坚定发展“更高质量教育”的信心;二要高位推进,全力重塑“特色优秀”的教育形象;三要振奋精神,做一名社会认可的好教师。董书记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缩小区域、乡村、校际之间的教育差距,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坚持德育全面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人人可成才的观念,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让每一名学生学习有动力、有方向、成才有保障。要教育学生善于思考,敏于求知,心存感恩,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要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扎实推动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桃渚教育强镇。

镇长叶平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郭标宏宣读表彰文件

会议分批对6位教师颁发“突出贡献奖”,26位教师颁发“先锋奖”。

桃渚中学校长黄成省、桃渚镇中心校校长刘斌、桃渚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美娟、桃渚中学教师王西富、北涧小学教师王洁等5位优秀教师分别上台发言,讲经历、谈心声、说期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