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19-942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16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日期:2019-09-16 10:49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市良种场相关负责人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召开临海经济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林远华主持,金振波作动员部署。

会上,金振波传达了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和临海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临海经济开发区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金振波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统筹抓好临海经济开发区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