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42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16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09-16 10:3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按照市委统一要求,上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级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在镇第二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主持会议。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讲话

周先忠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必须坚决贯彻,久久为功。

当下,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变大,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政治信仰的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本领,确保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自我检视整改,全力推动我镇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周先忠强调三点意见

✔牢牢把握要求,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坚持善作善成,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