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已归档)
【台州日报】临海:主题教育高标准 建设发展高质量
  • 日期: 2019- 09- 16 15: 41
  • 来源: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办、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市委网信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陈 耿 通讯员卢靖愉)9月12日下午,临海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并对该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开展主题教育,是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重要保证。”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表示,临海要通过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起来、精神状态提振起来,把党群干群关系密切起来、良好的党风政风树立起来,把实干担当的作为拿出来、发展的实绩实效亮出来。

为确保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临海把做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组建工作专班,及时动员部署,坚持“先行先学、先行谋划、先行先改”。

结合临海实际,主题教育期间,临海将继续发扬“同心协力、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共克时艰”的抗台救灾精神,打好“隐患大排查、干部大走访、生活生产大恢复、设施大修复、作风大转变”五大攻坚战,坚决夺取灾后重建全面胜利。

与此同时,该市将继续深化“万名党员大走访”活动,走进村社、走进项目、走进企业、走进群众,知民情、汇民意、解民忧,做实、做深、做细、做透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为切实加强督促指导,临海还派出了15个巡回指导组,对所有参与单位进行督导。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不到位不放过、调查研究不深入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彻底不放过,确保工作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