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45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21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日期:2019-09-13 16:4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委、临海市委相关会议精神,9月12日下午,杜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区)和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陆成和组员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叶永丰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郎灵敏主持会议。

收看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镇立即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讲话

陈金国从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解读,并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一是要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要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时间安排,四是要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

他表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重点要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他要求,各村(社区)、机关部门以及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陆成讲话

杨陆成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他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方向不偏、靶心不变;二是抓实抓好四重点,做到环环相扣、一体推进;三是牢固树立好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认真开展督查指导,做到恪尽职守、求真务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郎灵敏讲话

郎灵敏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借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沉下心来夯实理论、深入思考、提振信心,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收获、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镇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下一步,我镇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