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45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9-21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284个党支部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 日期:2019-09-13 16:39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党和国家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目标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9月12日下午,在市视频会议后,杜桥镇立即召开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第一时间进行动员部署,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区)和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书记600多人参加会议。

截至15日,全镇284个党支部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实现动员部署全覆盖。

一、镇机关党委和各办事处党支部

 

二、村(社区)党支部

 

三、两新组织党支部

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打印 关闭